中國時報報導---記者大人忘了修圖






記者採訪之前並沒有事先通知
所以我就...以那麼"寬"的身材入鏡了 (掩面...)
(不過這也是三大報的採訪中,唯一有露面的照片)

當天中午老爸一通電話告知我趕快回家

從他的語氣聽來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似的

結果一回到家看到一名臉上寫著"我是記者"的大哥

手上一邊拿著相機一邊不停用紙筆記下老媽對於手工皂的介紹

我心裡暗自叫道 :

慘了!我今天不但水腫還穿了這麼寬鬆的衣服
得趕緊去換一穌能上的了檯面的"瘦身衣"才行

結果 , 如同照片所示
記者大哥的行程非常緊湊間不容緩地只問了我幾個問題後
就要求拍張照片 然後 Say Goodby

站在身高號稱150的老媽旁邊 , 我簡直像哈利波特裡的海格...
(聽說站在畫面最邊邊會有加寬的效果 , 要注意)

回到正題

在眾多採訪的記者之中

這位廖大哥是唯一寫出手工皂與市售的沐浴用品成分差異之處

其他人都只有看到那些造型取巧各種花樣的特殊皂款

希望藉由這種機會能讓更多朋友了解手工皂的好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