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---記者採訪當天餓昏頭



手工皂展覽的第一天適逢假日 , 專門跑文化新聞的記者朋友也到場參觀

訪問完我跟我媽 , 暸解了<珍妙手工皂>的創皂歷程後

就一邊聽從解說一邊拍取現場展覽的作品

最後還要求我們母女二人裝模作樣地擺出溫馨樣板照

還說隔天一定刊出

結果第二天也就是我的生辰大壽

以為會看到我做作而不失甜美的影像


一早就興沖沖地去買報紙來看,


結果 , 翻來翻去只有一大堆乍看之下會讓人誤以為是美食的皂款

我想那名記者朋友當天一定是餓昏頭了

美女當前眼裡居然只有食物

再不然就是我不是他編輯的菜

因此大筆一揮 , 只留下那幾張不能吃的皂

(絕對不承認是自己太胖的緣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