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報--不看妳的臉只讀妳的名














簡妙珊創作蛋糕和冰淇淋等造型肥皂,相當逼真。


記者李承穎/攝影

(短短的一篇稿 , 我的名字居然出現 9 次 . 是為了讓大家比較容易Google到我嗎 ?)

聯合報╱記者李承穎/南投報導】
2012.08.01 04:06 am



你看過翠玉白菜造型的肥皂嗎?
南投市民簡妙珊2年前研究製作手工皂,
突發奇想做出許多特殊造型,創作出蛋糕、冰淇淋和巧克力等造型的香皂,
簡妙珊說,希望創造手工皂兼具藝術和實用雙重價值!
簡妙珊的弟媳2年前喜獲麟兒,
簡妙珊為了給小朋友禮物,研究最流行的「母奶皂」,
有一天她將香皂造型設計成蛋捲狀,看過的人覺得真假難分,從此開啟創作之路。
簡妙珊上個月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作品,民眾看了都很訝異,
不敢相信這些作品全都是肥皂創作!
簡妙珊說,製作難度最高的是蛋糕,例如蛋糕奶油很難掌握自然波浪弧度,
有時要2天才能調配出。
簡妙珊的香皂有數十種不同食物造型,她說,等到「賞味期」過後,
它就從藝術品變成實用香皂。
簡妙珊說,未來希望開造型香皂店,創造驚喜感。

手工皂訂購專線(049)2222279。


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不受記者朋友的青睞
他居然只拍我的皂不拍我本尊
還好他在文末幫我行銷了一下

他還透露 :  平面媒體無需避諱廣告之嫌

但是電視節目或新聞就把關嚴格

所以連綜藝節目也不能講麥當勞叔叔或肯德基爺爺等字眼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